博客年龄:18年0个月
访问:?
文章:11篇

个人描述

姓名:Ranger
职业:游民
位置:中国
理想:做一名优秀的游民


<<归去来兮>> 2006-8-26-Careless Whisper

分类:猛牛酸酸乳
2006-09-27 12:38 阅读(?)评论(0)

早上坐公车路过火车站,接新生的牌子举满了整个视野,六年前,迈进这个陌生的城市的第一眼又浮现在了眼前。

昨天一个消失了一年的胖子问我怎么又跑路回来了。我说,我已经爱上这个城市了。

这是真的:

在刚刚打发掉的二十六年生命中,这是我呆的时间最长的一个城市。日久自然就生了情。

有个师弟找工作前在QQ上问我觉得这个城市怎么样。我说好。他问哪里好。我说热干面好吃。他说扯蛋。我说只有武汉人才把馊掉的面条做得这么有味道。他说你Y不会是为了吃热干面跑回来的吧。我说是滴这个东西其它地方都不屑吃我想吃都吃不到。

说完这话,我就想起老妈送我到学校在那条拆掉的街上一起吃第一碗热干面时皱起的眉头。也想起了在八教通宵画完图跑到食堂吃第一碗美味热干面的那个雾蒙蒙冷冰冰的早晨。

初到这个城市时的无助孤独和迷茫又泛上心头。

当自己开始自食其力在这个城市生活的时侯,当身边又有了新的朋友可以驱走那种无助孤独和迷茫的时侯,我说自己爱上这个城市了,你应该会同意吧,我的朋友?

  最后修改于 2006-09-27 12:52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